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与360共存的解决方法

2020-07-13 14:03: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XP或2003系统,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QQ下,把SafeBase这个文件夹的权限设置为EveryOne完全拒绝,如果用的TM,路径就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TM文件夹下的SafeBase文件夹!

WIN7系统,在C:/Users/ffmczt/AppData/Roaming/Tencent/QQ下,把SafeBase这个文件夹的权限设置为EveryOne完全拒绝

可能有人没有安全这个选项 那么你打开我的电脑 工具 文件夹选项 查看 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勾去 确定 OK!
360与QQ共用一个电脑了!

本人亲测成功!有成功的速度顶上一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