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Studio多余的工程和模块该怎么删除?

2020-07-14 13:10: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ndroid Studio中的文件组织结构是:一个Project(工程,类似于Visual Studio中的工作空间)中包含多个Module(模块,类似于Visual Studio中的工程),每个Module对应一个独立的可执行程序或者公共库。这样,就可以将相关的Module建在同一个Project中,方便进行调试和切换Module。但是在Android Studio中删除Module和Project就没有那么方便了,有一些小麻烦,下面我结合自己的使用经验给大家介绍一下在Android Studio中如何删除工程和模块。

1、首先认识一下工程和模块的组织结构图,如图所示,一个Project(temp)对应这两个Module(app和lib,字体为黑体)。

2、在进行下面的操作之前,可以先选中一个Module,然后右键,弹出右键菜单,可以看到这时在右键菜单里面没有删除Module的功能项。

3、然后打开工程的组织管理窗体:Project Structure。可以通过File——Project Structure打开,也可以通过点击工具栏中的“Project Structure”按钮打开,打开的界面如图所示。

4、在Project Structure窗体中可以看到左侧的Module区域,其中列出了工程所有的Module,选中要删除的Module,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减号按钮,最后点击OK按钮

5、进行完上面的操作后,我们再次选中Module,然后右键,弹出右键菜单,这时可以看到右键菜单中多了一个“Delete”的选项,而且Module的字体也不是黑体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右键删除Module了。

6、删除完工程中的Module之后如果我们还想接着删除工程,可是这时选择工程,右键弹出菜单,我们发现这时候菜单中并没有Delete的选项,那么这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关闭Android Studio,然后在硬盘中找到工程的文件夹,直接删除即可。

相关推荐:

Android studio窗口布局怎么保存和恢复?

Android studio中IDE窗口怎么显示或者隐藏?

Android studio代码中的大小写字母怎么切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