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tudio怎么导出设置?

2020-07-14 13:10: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使用 Android Studio 时,往往会进行一些设置,比如 界面风格、字体、字体大小、快捷键、常用模板等。但是这里的设置只能用在一个版本的 Android Studio 上,如果下载了新的 AS 版本或者需要在 家里 或者 办公室 里使用 Android Studio ,则不得不再次设置,或者你同事或朋友花了很多时间,配置了一个非常棒的设置组合,你想也设置成这个样子,如果一个一个手动设置自然是不现实的,下面就来讲讲如何导出 设置,从而实现共享

1、选择 File -> Export Settings...,然后勾选需要到处的设置项,Code Style,File Template, Key maps ,Live Templates 等比较常用的,可以自己选择到处后的存放地址,命名为 settings.jar

2、导出成功后,会有一个成功提示。导出成功后,会得到一个 settings.jar 包,可以把这个 jar 包保存起来,共享给同事,或者拷贝到 家里 或者 办公室 的电脑里面。

3、接着便是 导入 的工作,选择 File -> Import Settings...,然后选择第二步中的 jar 包,选择需要导入的模块,点击 OK 即可。

相关推荐:

Android studio代码怎么导出为HTML格式?

android studio2.0怎么导入第三方类库?

Android Studio导入library项目开源库的图文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