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 Server > 正文

无法找到产品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的安装程序包的解决方法Sqlncli.msi

2020-07-14 13:33: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QL SERVER 2005开发版 安装错误:无法找到产品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的安装程序包,尝试再次使用的安装包 ' Sqlncli.msi ' 有效副本安装。

一般情况下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第一种方法解决:

问题:
安装SQL Server 2005时,出现这个错误:“无法找到产品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的安装程序包,尝试再次使用的安装包 ' Sqlncli.msi ' 有效副本安装。”

解决方法:
这是因 为以前安装过SQL Server,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已经装上了,去控制面板把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删除,重新安装SQL Server 2005就没什么问题了。

第二种方法:按照提示安装一下 Sqlncli.msi(https://www.VeVB.COm/database/74664.html) 进行安装即可。

第三种方法:如果以前安装了sql2005出错了,可以安装sql2005完全卸载软件,再尝试一下。

具体的卸载方法与软件如下:

sql2005完全卸载教程:https://www.VeVB.COm/softjc/82970.html
SQL Server 2005 卸载工具:https://www.VeVB.COm/softs/82961.html

经过网友的反馈情况,因为他之前安装了sql2005,虽然没有安装成功,但一些组件什么的都安装了,可以到控制面板里面删除掉关于sqlserver的东西,重新安装问题搞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