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编程设计 > 正文

myEclipse代码提示失效该怎么办?

2020-07-14 13:51: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yEclipse编写java程序代码时代码提示功能很重要,如果没有提示是多么苦恼的一件事!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自己曾经遇到的代码提示功能失效解决的经验之谈.

1、在myEclipse中,打开菜单window->Preferences->Java->Editor->Content Assist->Enable auto activation(能够自动激活提示) 选项要打上勾 

2、可以重新设置代码提示的快捷键,因为已安装的其他软件可能与myEclipse开发环境的快捷键相冲突,如输入法。打开菜单windows-->preference-->workbench-->keys 下可重新设置Content Assist 的快捷键(默认为alt+/

3、如果还是不行,window->Preferences->Java->Editor->Content Assist->Advanced 上面的选项卡Select the proposal kinds contained in the 'default' content assist list: 中把Java Proposals (java协议)选项打上勾就可以了

4、如果以上方法均不得果,那么可能就是Workspace的某些设置出了问题。创建一个新的workspace,然后把创建完的workspace中的.metadata文件夹复制出来,然后粘贴到老的workspace中,替换老的配置文件。

5、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能就是java虚拟机版本号的问题了。你可能在开发环境中连接了tomcat服务器,计划学习框架(如servlet协议)。而tomcat7.0对应的servlet协议3.0,java虚拟机版本号对应的应该是jdk1.7,而配置jdk1.8的话就可能出现代码提示功能失效,甚至是在继承Servlet类时包导入错误.

相关推荐:

myeclipse怎么设置Spring支持?

myeclipse2014怎么打开web开发项目?

Myeclipse怎么调试并查看查看变量值的变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