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Dreamweaver > 正文

Dreamweaver CC 版安装详细图文教程

2020-07-14 13:52: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dreamweaver CC是Adobe宣布放弃Creative Suite系列产品后推出的新版Creative Cloud产品,功能上修复了CS6中出现的选取代码不精准的问题,最大的更新莫过于Edge Web Fonts和Edge Animate整合,支持CSS3和拖曳 jQuery UI Widget。

特为大家制作了Dreamweaver CC的详细安装图文教程,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Dreamweaver cc v13.0 官方中文特别版 : https://www.VeVB.COm/softs/132936.html

Dreamweaver cc amtlib.dll补丁(上面的的地址已经集成了)
 

安装前我们需要注册一个Adobe账号,在安装过程中需要用到。

安装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下载Dreamweaver CC 13.0官方多语中文原版安装程序,下载完毕后直接点击压缩包程序解压到指定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2、解压完毕后会自动启动安装程序,在这个过程可能会出现下图所示弹框,点击忽略即可。

3、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进行安装了,这里我们先选择试用,待后面再讲解如何破解程序。

4、此步需要登录刚才我们创建的Adobe ID,如果之前没有创建ID的则可以在点击登录后的页面中创建。
 

5、接受许可协议

6、登录操作完成后就进入安装内容界面了,大家自行选择程序安装位置。

7、等待安装完成,大概5~10分钟左右便可完成安装。

8、程序安装完毕,点击立即启动先看看程序是否安装完整,然后关闭程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