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影音媒体 > 正文

熊猫TV账号密码丢失怎么办?熊猫TV的详细使用方法

2020-07-15 14:25: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熊猫TV最近实在是火的不行,前段时间想要使用熊猫直播还是需要注册码的,不过现在开启了公测,到底怎么使用熊猫TV呢,下面的内容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使用熊猫TV,让熊猫TV给你更好的体验。

密码丢失怎么办?

1、熊猫的使用方法和其他平台还是差不多的,如果熟悉其他平台,使用熊猫基本没有问题。点击自己的头像,默认的是一只戴着耳机的熊猫,进入个人中心

2、个人中心可以修改头像(直接点击头像就可以)、密码,绑定邮箱(方便找回密码)。

3、修改密码,输入原密码两次,然后设置新密码就可以了。

4、绑定邮箱、点击绑定,输入邮箱地址以及验证码,然后去邮箱点击邮件中的链接验证就可以了。

怎么使用?

1、搜索熊猫TV或者直接输入地址也可以。

2、第一个结果就是了,点击进入。

3、进入之后是直播界面,不用管,点击右上角,有登陆、注册、下载以及成为主播,根据需要点击不同的链接。这里主要讲注册,点击注册。

4、现在注册需要手机号码注册,按照流程填写信息,然后接收验证码,设置密码,点击立即注册。

相关推荐:

熊猫TV直播出错 思聪送66台苹果iPhone6s怎么领取?

熊猫tv获取竹子有什么用?熊猫tv快速获取竹子的方法

熊猫TV的激活码怎么使用?有效的熊猫TV的激活码分享

熊猫tv怎么申请主播? 成为熊猫TV的主播详细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