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2019年8月主板性能天梯图 主板天梯图2019最新版

2020-07-16 19:06: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主板作为电脑装机中最为关键的一环,许多用户朋友都很好奇在2019年8月的时间点上各个型号的主板性能发挥如何,不同的价位又有什么值得一看的主板,华硕,技嘉,微星等主板大厂又有什么新产品都可以在最新的8月主板天梯图上一览无遗。

2019年8月显卡天梯图:点击进入

2019年8月CPU天梯图:点击进入

2019年8月主板性能天梯图:

  更新内容

  - 加入了映泰400系列的板子

  - 改了华硕几块高端板子的位置

  - 关于Strix B450-E的供电,有吧友说是6相IR3555的,那就在高端档里了,可我怎么也找不到确凿的数据来确认。看PCB的所谓“12相”供电,我猜测更有可能是4x2核心+ 2x2 SOC,都是没倍相的并联,这样更合理因为PWM还能省钱用4相的,如果这种情况就不会比B450-F强多少,所以现在B450-E有两个可能位置。

  芯片性能介绍

  - 两阵营都对可支持的处理器型号进行了更新,但需要注意,较早出厂的主板如果需要安装较新发布的处理器,需要确认BIOS版本是否足以支持;

  - 英特尔平台加上B365后这一代芯片组就全齐了,B365本质上就是H270,特性完全相同,只不过它可以支持8、9代处理器而H270只能支持6、7代处理器;

  - 修正了部分说明以及原先错误的数字。

  主板基本介绍

  电脑机箱主板,又叫主机板(mainboard)、系统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为商用主板和工业主板两种。它安装在机箱内,是微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一般为矩形电路板,上面安装了组成计算机的主要电路系统,一般有BIOS芯片、I/O控制芯片、键和面板控制开关接口、指示灯插接件、扩充插槽、主板及插卡的直流电源供电接插件等元件。

  主板采用了开放式结构。主板上大都有6-15个扩展插槽,供PC机外围设备的控制卡(适配器)插接。通过更换这些插卡,可以对微机的相应子系统进行局部升级,使厂家和用户在配置机型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总之,主板在整个微机系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可以说,主板的类型和档次决定着整个微机系统的类型和档次。主板的性能影响着整个微机系统的性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