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EVGA发布X299 Dark主板 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系统

2020-07-16 19:06: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几天在北美大厂EVGA新增的一项配置可谓是让众多朋友为之一震,其新发布的X299 Dark不但提供诸多高级功能,居然还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系统,提供相应的驱动。这一配置它成为了了唯一支持xp系统的主板

EVGA X299 Dark采用EATX板型,12层PCB,表面经过镂空处理,便于机箱走线。16相供电电路,同时24针主供电和6针辅助供电接口均采用横放设计,主板的边缘不规则,有点不平整的感觉。

该主板还配置了三个风扇,X299芯片组上的风扇较大,结合M.2插槽马甲可以形成完整风道。而在供电电路上方也有两个辅助小风扇,整款主板的散热性能应该还是相当不错的。

规格上该主板拥有四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64GB 4000MHz(Skylake-X)或者32GB 4133MHz(Kaby Lake-X),支持最高64GB容量;存储接口除了芯片组上的六个SATA 6Gbps,还有祥硕ASM1061主控上两个额外的SATA 6Gbps,以及一个M.2 2280、一个M.2 22110、一个M.2 Key-E、两个U.2;扩展插槽共有五条PCI-E x16、一条PCI-E x4,支持最高四路SLI;该主板还集成了Intel i210AT/i219V双千兆网卡,音频采用了创新coreD CAO132 5.1声道。

USB接口方面,该主板提供了一个USB 3.1 Type-A、一个USB 3.1 Type-C、八个USB 3.0(两个来自内部插针)、四个USB 2.0(全部来自内部插针),还有一个键鼠PS/2。

其他主要特性方面,该主板支持三重BIOS、PCI-E插槽开关、PCI-E/DIMM插槽指示灯、VROC插针(CPU虚拟RAID)等。

通过小编带来的介绍,相信朋友们对于这款EVGA X299 Dark主板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目前EVGA X299 Dark主板售价为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90元。但是遗憾的是官网消息,这块主板仅限EVGA精英会员购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