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铭的H310M主板怎么样? 铭挑战者H310M详细测评

2020-07-16 19:06: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组装机子的时候,想要使用铭的H310M主板,这款主板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第一部分:产品开箱

1、包装

2、说明书质保卡

3、带有一根SATA线

4、挡板

5、以及塑封包装

第二部分:产品外观

1、全黑色的基板搭配绿色的插槽

2、采用Intel 310芯片组,全面支持Intel第八代处理器,当然也向下兼容。

3、IO接口支持VGA与HDMI输出用核显会很方便,此外还有两个USB2.0接口,两个USB2.0 Type-A接口,以及两个个USB3.1 Type-A Gen1接口以及千兆网线接口跟5.1音频接口。

4、接下来我们看看主板的各个细节,采用 LGA1151 CPU 插座,支持所有八代酷睿桌面端处理器并且向下兼容,

5、双路DDR4的内存插槽设计最高支持32GB容量,最高频率2666MHz 。

6、扩展接口有4个SATA 6GB插口,一个 PCIe Gen3.0 x16、1个PCIe 3.0 ×1

第三部分:装机准备

上一页1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