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wallpaper engine只有声音与其他桌面整理工具不兼容解决办法

2020-07-18 16:20: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解决办法:

wallpaper engine中,如果你的软件只有声音,一般来说是因为你开启了其他的壁纸整理软件导致的,其他的壁纸软件会叠覆在wallpaper engine上,导致看不到wallpaper paper的画面。

测试在同时开启两种壁纸管理软件的情况下调整壁纸透明度的演示。

如果你只想要wallpaper engine,可以直接将其他的软件卸载或关闭。

但是,如何你想要他们兼容,也不是没有办法。

兼容效果图

设置方法:

当设置动态壁纸后发现壁纸没变,因为桌面整理工具在启动着,他们的关系就相当于两个图层,整理工具在动态壁纸上面,可以通过设置wallpaper engine的“桌面图标透明度”得知

没办法了gif动不了不好说,继续说吧...因为桌面整理软件把图标和壁纸绑在一起,像刚刚说的像是两个图层,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把它透明化,但是设置wallpaper engine的图标透明就看不到了,因为我们要他们共存,这个时候就需要个PS

新建一个足够桌面大小的画布

2解锁背景图层

橡皮擦擦掉背景,得到透明背景

保存格式png

将保存的png图片设置为壁纸,就可以透明得到下面的动态壁纸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