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3Dmax > 正文

3dsMax怎么调出木纹材质? 3dsMax木纹材质制作方法

2020-07-21 13:20: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dsMax中我们经常要使用木纹材质,该怎么调节木纹材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打开3dsMax,打开一个场景。

2、按M打开“材质编辑器”,单击“Standard”,打开“材质/贴图浏览器”,选择“VRayMtl”材质。把“Standard”转换成“VRayMtl”。

3、单击“漫反射”贴图按钮,打开“材质/贴图浏览器”,选择“标准”中的“位图”,在弹出的“选择位图图像文件”对话框中,在自己的电脑选择一张满意的木纹图片文件,然后点打开。

4、把“反射”的颜色改为亮度为40的灰色,在“反射”中,黑色表示完全不反射,白色表示最强的反射,即镜面。

5、解锁“反射光泽度”和“高光光泽度”。“高光光泽度”设置为0.6,“反射光泽度”设置为0.9,细分20。

6、打开一个模型,把木纹材质赋予对象,渲染得出最终效果图。

以上就是3dsMax木纹材质制作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3DS Max怎么制作木地板材质?

3DSMax怎么制作亮木材质的球体?

3dmax怎么制作木地板材质? vray渲染木地板的技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