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3Dmax > 正文

3dmax怎么制作白色的百叶推拉门衣柜的模型并渲染?

2020-07-21 13:24: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样简单建百叶推拉门衣柜的模型。

1、先建衣柜柜体的模型,如图点击创建命令-图形-矩形,画一个2100*1400的矩形。打开修改面板,选择编辑样条线--样条线命令,找到轮廓,输入20mm,按回车确定。

2、择编辑样条线--定点级别,选中如图两个点,右键点击移动命令,在y轴输入80mm(或者其他的数值,最上面与踢脚线等高就可以)

3、选中画好的图形,退出编辑样条线,选择挤出命令,在数量里输入600

4、重新点击创建命令-图形-矩形,在如图位置画一个矩形,基础20mm,打开透视图,衣柜柜体

5、接下来做推拉门,先做其中一扇推拉门,如图,在衣柜内部画宽度1/2的矩形,打开修改面板,选择编辑样条线--样条线命令,找到轮廓,输入60mm,按回车确定。

6、退出编辑样条线命令,选择倒角命令,如图输入数值

7、接下来在如图位置创建矩形,长度设置为30,挤出10然后按快捷键l和z,显示左视图。旋转30度,拉到入图的位置。然后按住shift键,鼠标左键点击旋转好的图形往下拉,选择实例,副本数输入90,删除多余的部分。

8、全部选择做好的第一扇门,选择组--成组命令,按住shift键,鼠标左键点击第一扇门,选择实例,复制另一扇门。按快捷键t和z,显示顶视图,然后把推拉门放到合适的位置。

9、透视图和渲染

相关推荐:

3DSMax怎么制作一组红色的橱柜?

3DSMax怎么快速制作欧式白色床头柜?

3dmax怎么将材质贴图/灯光打包到一个文件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