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3Dmax > 正文

3dsMax图形怎么放样? 3dsMax放样命令教程

2020-07-21 13:24: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实例通过制作窗帘造型来学习【放样】命令的使用方法。

1、启动3ds Max2013中文版,将单位设置为毫米。在顶视图中绘制一条曲线作为放样的截面线,在前视图中绘制一条直线,作为放样的路径。

2、在前视图中选择绘制的直线,单击创建中的【几何体】按钮,在【标准基本体】下拉列表中选择【复合对象】选项,单击【放样】按钮,再单击【获取图形】按钮,在顶视图中单击曲线,生成放样对象。

3、单击【修改】按钮,进入修改命令面板,将【图形步数】设为u17.com,在单击修改命令板的【+变形】项下面的【缩放】按钮,弹出的【缩放变形】窗口,在控制线上增添一个点,调整它的形态。

4、形态调整后关闭【缩放变形】按钮,在修改器窗口中将【图形】激活,在前视图框选创建的窗帘,在修改器中选择Loft下的“图形”子对象,然后在视图中选择曲线,再单击【左】或【右】按钮,目的是让路径偏离形体一端,这样窗帘就不对称了。

5、退出【图形】,利用镜像命令,将其设置成两边窗帘的样子就完成了。

6、将制作的模型保存。

相关推荐:

3DSMAX怎么绘制简单的花瓶模型?

3dsmax液晶电视怎么建模并渲染?

3dsmax2014怎么使用挤出工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