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无线网络 > 正文

台式电脑连接无线路由器上wifi的解决方案

2020-07-24 12:19: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编在网上看到这篇关于台式电脑想链接无线路由器上WIFI的相关文章,觉得有用就收藏了,并把实际遇到的难点做了详细解释,希望能够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使用无线路由器后,首先需要将路由器连接到宽带网络并设置上网,保证无线终端可以正常上网。接下来,我们指导台式机上网的方法:

1、台式机没有安装无线网卡

对于没有安装无线网卡的台式机,必须通过网线连接到路由器LAN口,可以连接路由器1/2/3/4任意一个LAN口,并确保路由器对应接口的指示灯亮起。连接好就可以直接打开网页上网了,无需任何其他操作。如下图:

2、台式机装有无线网卡

台式机如果装有无线网卡,则可以连接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如何连接无线信号?) ,连上信号后,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打开网页上网。

大家可以参考另外一篇:台式机如何上无线网的技术文章。

以上就是这篇文章的大致内容,涉及到台式机PC上WIFI的问题分析等方面,希望网友能有所收获,如果还没能设置成功,可以向下查看相关文章,路由器的相关知识点击路由器专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