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首次采用90Hz FHD+屏:面板已开始量产

2020-08-22 18:28: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2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推特爆料,华为Mate 40面板本月开始量产,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华为Mate 40的屏幕尺寸为双曲面屏,这是Mate系列标准版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

此外,Mate 40系列还将推出Pro版本Mate 40 Pro,该机同样是双曲面屏,刷新率至少是90Hz。

根据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Mate 40 Pro的背部相机造型为奥利奥设计,正面为双孔,这也是Mate系列第一部双孔旗舰。

核心配置上,Mate 40系列最高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它基于5nm制程打造,性能、AI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

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麒麟9000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拥有更强大的AI能力和CPU、GPU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Mate 40系列已经入网,从曝光的信息来看,Mate 40系列似乎也有超大杯版本,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