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互助交流 > 正文

教你伪装MAC地址

2020-10-24 15:56: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初级篇

一、简单的修改方法

其实不论 98 、2000还是 XP,自身都已经提供了更改网卡地址的功能,只是平时大家都没上这方面想,因此没有注意到而以,很简单的哦 .....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WIN XP。在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网络和拨号连接”窗口中一般有一个图标,就是“我的连接”图标。当然了,如果你的机器上有两个网卡的话,那就有两个图标了。

现在假设你只有一个网卡,那就在“我的连接”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这时会弹出一个“我的连接属性”的窗口(如图1)。

图1

在窗口下面有一个“配置”按钮,点击该按钮后就进入了网卡的属性对话框了,这个对话框中有五个属性页,点击第二项“高级”页(如图2),在“属性”标识下有两项或多项,现在你应该能看到一个叫“本地管理的地址”的属性项了吧,点击该项,在对话框右边的“值”标识下有两个单选项,默认是“不存在” ,现在你只要选中上面一个单选项,然后在右边的框中输入你想改的网卡 MAC 地址(注意要连续输入,不要带“-”),如“ 00E0404000A0 ”,点“确定”, OK !你已经大功告成了!

图2

在2000、98 下面的修改和WIN XP下差不多。在“网上邻居”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弹出一个“网络”对话框,在“配置”框中,双击你要修改的网卡,出来一个网卡属性对话框。在“高级”选项中,也是点击“属性”标识下的“本地管理的地址”项,在右边的两个单选项中选择上面一个,再在框中输入你要修改的网卡 MAC 地址,点“确定”后,系统会提示你重新启动。接下来就不用我说了吧!:)(重启后你可以用“winipcfg”看看修改的结果)

如果你想把网卡的MAC地址恢复原样,只要选择“本地管理的地址”项右边的“没有显示”再重新启动即可。在 WINXP和WIN 2000 下面是选择“不存在”,当然也不用重新启动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