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游戏启动加速程序使用说明图文教程

2020-10-28 20:19: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QQ 游戏大厅 2006beta3 版本附带了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该程序可以在每次开机后第一次打开 QQ 游戏大厅时,加速大厅的启动和登录速度,助您极速畅游 QQ 游戏世界。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的启用和配置

  安装 QQ 游戏大厅 2006beta3 版本过程中,至安装选项步骤时,您可以通过复选项选择是否要启用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

  

  如果您选择了安装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大厅安装完成后会在您的“开始” > “程序” > “启动”菜单下增加一个“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项。

  如您在安装过程中未选择安装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可以通过在房间界面点击 按钮,打开大厅设置窗口。于“基本设置”选项卡选择是否启用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的卸载方法

  您可以在“开始” > “程序” > “启动”菜单下直接删除“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项。

  也可以通过在房间界面点击 按钮,打开大厅设置窗口。于“基本设置”选项卡选择是否启用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的工作原理说明

  如果您的机器安装有防病毒软件,则每次开机第一次启动 QQ 游戏时,杀毒软件会对游戏大厅加载的资源进行检测,会影响大厅加载速度。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主要为解决每次开机时,在安装有防病毒软件的机器上第一次启动 QQ 游戏速度较慢的问题。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的目标文件是游戏大厅根目录下的 Accel.exe ,您若配置启用了该程序,该程序会每次开机自动在后台把大厅启动需要加载的资源加载一次,引发防病毒软件进行检测。这样您打开游戏大厅时防病毒软件不会再次检测加载的资源,可以有效的提高游戏大厅的启动速度。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运行之后会关闭加载的资源,不会一直占用您的系统资源。

  对于机器上安装有防病毒软件的玩家,如果您希望提升每次开机第一次打开游戏大厅时的启动和登录速度,推荐您启用 QQ 游戏启动加速程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