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自己动手修改QQ等级,想要几个太阳就有几个太阳!

2020-10-28 20:21: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声明:这种方法只是障眼法而已哦,大家权当娱乐。

前提条件:1.需要大家下载eXeScope 下载地址:http://sx.huajun.net/down/HA-eXeScope650-moming.exe

          2.大家要先做一个好几个太阳的图片。制作方法很简单,我就不说了,如下图。保存为24位位图格式。如果你不会做图,请在评论栏留下E-mail,我会把图片发给你。

                  

          3.关闭你正在运行的QQ软件,并找到QQ安装目录下的QQreg.dll文件

步骤:1.安装运行eXeScope,依次点击“文件”-“打开” 用eXeScope打开在QQ安装目录下的QQreg.dll如下图。

                

      2.依次打开“资源”-“位图”,你会看到很多数字,找到1684。

      3.点击左上角的“导入”按钮,把刚才做好的太阳图片导入进入,点击“保存更新”

      4.登录QQ,这时你再看你的等级,是不是好多太阳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