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潇公子刘潇是哪里人?潇公子越南哥简历

2020-12-21 19:53: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抖音刘潇抖音ID名叫:潇公子(越南哥),本名刘潇。虽然说在抖音认证上他并没有公布他是哪里人,但是根据他的微博我们就能知道他是辽宁人了。而在抖音平台上他就是一个有着幽默感的翻唱歌手,除了发一些翻唱歌曲的视频以外就是他拍的一些段子了,与东北人特有的特质也是分不开的。


在抖音翻唱歌曲《兄弟想你了》爆红之后,他也是从短视频走向了主流媒体,虽然相较于抖音的600万粉丝而言,微博的五万粉丝显得稍有寒酸,但是作为抖音网红这一点他压根不在意。在短视频平台他的《兄弟想你了》爆红的背后我们也是不难看出这背后的资本注入,根据新闻显示这首歌是酷狗音乐布局七年之久的头一枪,计划意指在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的“爆款”视频。

刘潇表演自然而有张力,这一点让他成为了能够代表酷狗音乐星耀计划的首位音乐人,而从服装还是从简单的骑马舞上都有设计的巧思,就连简单的骑马舞也要排练多次等。其次版权公司,解决歌曲版权是翻唱歌手走向市场的首要条件,若没有版权公司给予的支持,迅速打通各个环节,也就难有这次顺利签约的过程。


最后则是对于音乐人的包装和推广,而且推广是重中之重,需要制作(厂牌)公司、编曲混音师、平台、音乐人一起多方合力,为音乐人寻找好玩且有意思的创意玩法。所以刘潇能够有所成就皆为天时地利人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