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丁真是谁?丁真我们在西藏等你

2020-11-28 23:21: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西藏日报连发三博:丁真我们在西藏等你!网友围观:川川你看他

今日,理塘丁真的账号晒出了丁真的最新帅照,照片中的丁真还是老样子,小麦色的肌肤很闪亮,耳边还别着精致的耳环,画面中他嘴角微微勾起,手中的横幅很吸睛,横幅上写着“家在四川”几个字,原来该账号是为了澄清丁真在四川而非西藏的事情,对于这条澄清声明,西藏日报有自己的看法,为了表明自己对于四川和丁真的满意,西藏日报今日连发三条博文,在三条博文中,西藏日报艾特了理塘丁真、四川观察、四川文旅等官博,并打卡了“我们在西藏等你”的话题,意思不言而喻。



看到西藏日报的博文,网友们又兴奋了起来,大家纷纷留言鼓励两个人来一场面对面的对话,更有人直呼“丁真实在是太惹人喜欢了”,还有人吐槽:“北京不配拥有丁真吗?”“西藏,一个让丁真乐不思蜀的地方!”“川川,你看他。”


因为西藏日报最后晒出来的是西藏著名美景地布达拉宫,网友直呼这是一张王牌啊,上来就玩这么大,真的好吗?还有人形容:“我暂且将这招称之为:布达拉宫的诱惑。”此次西藏日报官博和丁真方的互动太有意思了,没想到这些旅游的地方还能这么联动,你有被笑到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