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教你怎么给搜狗拼音输入法换皮肤

2021-05-03 22:45: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搜狗拼音输入法现在算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输入法,强大的智能词库,智能提示,赢得了许多用户的喜爱,现在基本上每台电脑上都装了。输入法也是能换各种各样的皮肤加以点缀的,不知道你以前知不知道这个功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搜狗拼音输入法换皮肤的事,让你的输入法与众不同。

     其实搜狗拼音换皮肤的功能使用非常简单。右击输入法图标----在出现的菜单里找到--更换皮肤--鼠标放上去就可以有些默认的皮肤推荐。

   如果默认推荐的一些输入法皮肤,你不满意,可以点皮肤官网,到网站上去挑选,那里有成千上万中个性皮肤可以挑选。如果不想换皮肤了,点下默认皮肤,又可以恢复到简洁的默认皮肤了。还有个随机换皮肤的快捷键:ctrl+shift+h 。 这样你就可以随意切换皮肤了。

      现在你也可以给你的搜狗拼音输入法也换个好看的个性皮肤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