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马斯克大秀即将开始 狗狗币跌至0.63美元

2021-05-09 14:31: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马上,马斯克将在美东时间8日晚11点半主持《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就将开始。然而在节目开始前不久,狗狗币就先跌了。

据Coindesk网站数据,狗狗币过去24小时下跌近9%,目前价格为0.63美元。这与前一天马斯克宣布参加节目时狗狗币的反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昨日狗狗币24小时涨幅一度达15%,价格站上0.72美元。


狗狗币于2013年诞生,起初只是源自一个笑话,但是谁都没想到,这个加密货币能获得马斯克、Mark Cuban、Snoop Dogg以及Gene Simmons等大佬的支持,仅仅是今年以来涨幅已经超过13000%。

投资者或可从马斯克本人周五的一则推特有所判断。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加密货币很有前途,但是请谨慎投资。”他还同时附上了一则今年2月接受TMZ采访的视屏,在视频里马斯克谈到狗狗币时表示,人们不应该把毕生的积蓄投资于加密货币,这是不明智的。

币圈大佬Barry Silbert也在节目正式开始前警告,他认为现在投资者应该把狗狗币转成比特币了。

Silbert被认为是数字资产领域的杰出人物,他创立了两家最为知名的数字货币企业Grayscale Investments和The Digital Currency Group,后者拥有Coindesk。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