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荣耀手机也能升鸿蒙!更新名单确认,花粉:可以放心了

2021-05-09 14:37: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荣耀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虽然荣耀已经多次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从荣耀独立开始,荣耀在与高通和联发科的合作的同时,也不忘与国产厂商的合作。

但是,当华为手机频频传出更新鸿蒙系统的时候,采用荣耀手机的花粉真的非常着急,因为华为已经进入了开发者版公测的阶段。

然而荣耀手机这边一直都没有什么动作,感觉在发展速度上真的慢了许多,甚至有用户怀疑新荣耀手机后续还能不能升级到鸿蒙系统。

毕竟已经独立了出来,在很多情况下来说,应该彻底和华为断开合作,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受到制裁。


但是,鸿蒙系统近期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很多荣耀花粉所期望更新的关键,所以近期的市场中传出了全新的消息。

据爆料信息称,荣耀V40之前的设备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包括荣耀30系列,V30系列,麒麟810、820芯片产品也都有升级计划,荣耀20系列与V20系列目前待定等。

需要了解的是,目前可以升级鸿蒙系统的产品几乎不包含联发科处理器,但是华为手机此前传出要适配高通骁龙的消息。

如果现阶段可以给荣耀手机进行适配的话,那么后续应该可以给搭载高通骁龙的新荣耀手机进行搭载使用。

另外,此前有荣耀9X用户参加鸿蒙OS内测,其搭载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这应该也奠定了如今的更新情况。

加上官方此前还称会给荣耀手机进行更新鸿蒙系统,只不过在速度上稍微慢了一些。

此外,荣耀手机升级顺序与华为手机相同,华为首批升级机型为搭载麒麟9000和麒麟990芯片的Mate系列和P系列。

而在荣耀升级名单中,除荣耀30为麒麟985芯片外,其余四款机型均搭载的是麒麟990芯片,准确来说就是高端处理器和高端系列先进行更新,后续逐渐下放到其他产品上。

不管如何,只要能够进行更新,这对于荣耀花粉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同时也可以彻底放心了。

而且,鸿蒙系统不仅仅是体现在手机产品上面,还体现在大众电子产品上面。

要知道鸿蒙系统主打的是万物互联时代,手机、汽车必将是关键终端,这两块鸿蒙OS已全面布局。

而且凭借华为的用户体量和品牌力,未来在物联网、智能汽车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并非遥不可及。

还有,荣耀CEO赵明曾表示,操作系统会在几款开源的系统中选择,选择其中最优的解决方案。

至于是否搭载鸿蒙OS,要看鸿蒙OS的开源进度,虽然荣耀脱胎于华为,但也会遵循业界的商业合作。

再者,此前有消息称其他厂商还会对鸿蒙系统进行适配,不知道会有哪些厂商进行支持,这点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毕竟国产手机已经变得越来越强,现在的是系统,下一步很有可能就是芯片了。

话说回来,对于荣耀手机来说,除了系统方面之外,近期还频频传出新机的消息。

无论是荣耀50系列还是接下来的MagicX系列,都充满了期待值,消费者也非常的喜爱。

而且,荣耀手机独立时带走了华为部分研发团队,而荣耀的高端数字系列手机则是由华为前P系列团队研发操刀,因此荣耀数字系列所代表的行业水准必定是有目共睹。

所以说,在未来的时间里面,不仅是系统,产品本身的实力应该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最后,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从通信技术到芯片再到操作系统,哪里被卡脖子就攻克哪里,这就是华为让人敬佩之处。

同时,大家也不用担心荣耀手机会不会更新鸿蒙系统了,起码这次,算是打了一针稳定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