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AD > 正文

acmecadsee2015功能有哪些呢?

2020-02-07 20:23: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cme CADSee是用于CAD图形文件的专用浏览器。它适用于Windows全系列操作系统,完美的支持中文字体的显示,支持对所有AutoCAD2002以下版本的DWG和DXF 文件的查看和浏览,AcmeCadSee 独具的图形缓存功能可以让你高质量的快速打开所选定的图形文件,并可将其插入到AutoCAD中进行编辑。使用缩略图方式浏览可让你一次查看更多的图形,使你迅速的找到所需的文件。现在即使你没有安装 AutoCAD 也可以轻松完成图形文件的查看打印工作。方便的文件管理功能允许你在它的控制面板中对图形文件进行复制、删除、改名等各种常规的文件编辑。有了 AcmeCadSee 今后你查看图形文件再也不用打开那庞大复杂的 AutoCAD了,用 AcmeCadSee 即可轻松搞定。

acmecadsee2015功能有哪些呢? 武林网

  1.支持 DWG/DXF/DWF (AutoCAD R2.5-R2011) 等格式图形文件。

  2.支持 PSD/BMP/JPEG/TIFF/TGA/PCX/GIF/PNG/MNG/WMF/ICO 等格式图像文件。

  3.完整支持图层和线型的操作。

  4.支持 AutoCAD 布局。

  5.支持 AutoCAD 和 WIndows TTF 字体。

  6.支持图象快照,可加快图象缩略图的显示。

  7.支持两种操作模式:浏览模式和查看模式。

  8.可以直接将图形拖动进入 AutoCAD 中进行编辑。

  9.支持图形文件的打印输出。

  10.支持缩略图尺寸设置和批量缩略图的保存。

  11.支持 Windows95/98/ME/NT/2000/XP/Vista/win7 等操作系统,而且无需安装 AutoCAD 软件即可运行。

  12 .支持 AutoCAD 201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