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AD > 正文

Autocad2015如何安装教程中文版

2020-02-07 19:54: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utoCAD 2015是Autodesk公司出品最新版的CAD软件,完美支持win8/8.1/8.2等各个32和64位操作系统。新版cad2015界面更加美观,在命令的容易性和方便性方面也有诸多改进。现在网上已经能找到下载,许多喜欢尝鲜的朋友都想试试,下面是Autocad2015中文版的安装教程,步骤很详细,供大家参考。

  安装步骤

  1、下载AutoCAD2015安装版文件,点击解压到指定位置。

Autocad2015如何安装教程中文版 武林网

  解压完毕后在解压的文件夹中找到“setup.exe”,双击开始安装Autocad2015。

  2、启动安装程序以后,会进行安装初始化,过几分钟就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安装画面,我们就可以开始安装AutoCAD2015

  3、接受许可协议

  4、选择许可证类型并输入产品信息,输入上面给大家提供的序列号及产品密匙

  5、自定义安装路径并选择配置文件

  注意:安装配置文件保持默认即可不要更改,安装路径则可自行选择

  6、开始安装AutoCAD2015,注意这一步的安装时间较长。

  安装完成之后先不要打开程序,下载上面提供的cad2015注册机,将解压缩后得到的的AdLM文件夹中的R7和R9拖入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LM覆盖源文件。

  7、点击完成后桌面上会有三个图标,点击“AutoCAD 2015 - English”打开程序。

  本教程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感兴趣请购买支持AutoCAD 201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