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MySQL > 正文

PHP+MYSQL的搭建

2020-03-22 20:29: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 现在准备研究下微信的开发,所以要研究下PHP了,但对这个平台还是很陌生的,所以网上找了些资料并测试,现贴出来给大家参考。

    第一步:我们先下载【PHPStudy 2013】或者最新版本;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trassion/7569567

    第二歩:开始安装【PHPStudy 2013】:


    直接单击【下一步】继续;然后选择安装地址,这里注意: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必须为全英文路径;


    直接【下一步】继续,这里选择PHP程序存放目录,也就是服务器地址,网站所存放的目录!以后的http://localhost 将直接连接该目录;


    选择完毕后【下一步】,选择安装组建,这里我们选择默认,Apache + PHP + html' target='_blank'>MySQL5;


    【下一步】指导软件安装完毕!

    3、打开 PHPStudy ,我们将会看到这个界面,表示安装成功,并已经启动了Apache 和MySQL。(phpstudy 的端口号默认是80,如果有安装IIS的同学请更改IIS端口号,或者在PHPStudy界面上点击【其他选项菜单】→【phpstudy设置】→【端口常规设置】中更改端口号为8080或其他;)

    4、我们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localhost(或者http://127.0.0.1),如果端口号为8080,则输入http://localhost:8080(或者http://127.0.0.1:8080);当浏览器出现以下界面时就说明你的电脑可以允许PHP程序了!

    MySQL用户名和密码默认都是root  需要Zend Optimizer必须切换到php5.2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版本呢?
    原来的apache+php组合现在已经很难满足大家的需求了。有的喜欢用php5.2,有的则喜欢用最新的php5.5;
    有的对nginx情有独钟,有的则必须用IIS。所以只有做成多个组合的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PHP编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