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HTML > 正文

HTML <ins> 标签有什么用

2020-03-24 15:43: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HTML <ins> 标签

所有主流浏览器都支持 <ins> 标签。

注:没有主流浏览器能够正确地显示 <ins> 标签的 cite 或 datetime 属性。

定义和用法 ( 推荐学习:html教程 )

<ins> 标签定义已经被插入文档中的文本。

提示

提示:请与 <del> 一同使用,来描述文档中的更新和修正。

实例

带有已删除部分和新插入部分的文本:

<html><body><p>一打有 <del>二十</del> <ins>十二</ins> 件。</p><p>大多数浏览器会改写为删除文本和下划线文本。</p><p>一些老式的浏览器会把删除文本和下划线文本显示为普通文本。</p></body></html>

效果图:

html-8.png

以上就是HTML的<ins>标签有什么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 其它相关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