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HTML > 正文

html表格边框颜色怎么设置

2020-03-24 13:53: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table表格是网页制作中以前较常使用的一种布局方式,但随着DIV+CSS的兴起,table表格已辉煌不在。但它在我们制作网页中也是时有用到。table表格也可以使用DIV一样随意的设置它的边框颜色。

html表格边框颜色怎么设置

只需要给table添加bordercolor属性就可以给表格设置边框颜色了。

推荐学习:html教程

<table border="5"align="center"height="100"width="400"bordercolor="#CC0000">    <tr>        <td>1</td>        <td>2</td>    </tr>    <tr>        <td>1</td>        <td>2</td>    </tr></table>

效果:

1.png

更多HTML教程,请关注PHP中文网!

以上就是html表格边框颜色怎么设置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武林网其它相关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