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Dreamweaver > 正文

Dreamweaver怎么使用标签及代码设计表格-_Dreamweaver教程_网页制作

2020-03-24 16:48: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首页 > web前端 > html教程 > 正文 Dreamweaver怎么使用标签及代码设计表格?_Dreamweaver教程_网页制作 2017-12-16 10:45:20 第六期线上培训班
Dreamweaver怎么使用标签及代码设计表格?Dreamweaver中可以直接绘制表格,也可以通过标签和代码来制作表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对Dreamweaver感兴趣的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Dreamweaver中想要画表格,该怎么通过标签和代码来制作表格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打开Dreamweaver,进行新建html文件,在“代码,拆分,设计”三个选项中点击拆分项,点击后如图所示,再插入一个3行3列的表格,查看代码区出现的标签及代码。

2、相信大家都知道html标签都是以 ** 开始,以 /** 结束的,这里也就不在啰嗦了。

(1)首先是 table /table 标签,该标签是用来定义表格的开始与结束的,后面跟的代码即就是表格对话框中选项。width为宽度,border为边框粗细,align为对齐格式等。具体如图所示。

(2) caption /caption 标签,用来定义标题内容。

3、表格内部单元格标签

(1) tr /tr 定义表格的行标签。每个 tr /tr 标签,都是表格行的开始与结束。

(2)在 tr /tr 中间可以使用 td /td 来定义表格中的具体数据,如图所示,在 td /td 中输入姓名,年龄和班级等数据,可以在设计区的表格单元格中看到出现相应的数据。

以上就是Dreamweaver使用标签和代码绘制表格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PHP 。

相关推荐:

最全的HTML5全局属性汇总

关于script在html中的摆放位置解析

浅谈HTML空链接的作用

以上就是Dreamweaver怎么使用标签及代码设计表格?_Dreamweaver教程_网页制作的详细内容,html教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