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长教程:网站建设怎么才能留住客户?

2020-03-25 12:51: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拥有一个漂亮的网站设计,提供有趣的内容将大大有助于访客留在您的网页上。然而,你肯定需要使用更多的方法以提高您的网站的效率:


1、确保网站可能的最高装载速度
 
许多用户在打开一个页面的耐心只有三秒,所以如果你的页面需要这么很长的时间出现,你会失去潜在客户。使用一切解决方案来优化您的网站,以提高加载速度,而不失去其吸引力。请记住,视频和高分辨率图片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加载,但它们是必要的,因为视觉内容提供回报也是最佳的。尝试找到速度和质量的完美平衡,并优化这种类型的内容为手机用户考虑到他们的使用。
 
2.个性化用户的体验
 
如果您运营的是电子商务网站,您需要提供高品质的搜索和建议功能,帮助您的客户快速找到他们感兴趣的产品。您为您网站集成的任何个性化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因为它会增强用户体验,并提高他们对您的品牌的爱好。
 
3.确保您的网站的每一块都是由专业人士制作的
 
虽然有很多DIY网站建设平台,但用他们创建的页面将永远看起来不像专业人士设计的那样好。现在,一个网站比一个实际的办公室更重要,因为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从网络上找到你。为了给他们带来最好的印象,你需要确保不仅是页面的设计看起来专业,内容也必须是最高的质量。当您发布视频时,使用来自专业摄影师或设计师的顶级图像和视频。
 
4.开发独特的布局
 
导航的简易性是影响用户网站体验的另一个重要因素。你应该让你的页面看起来很有趣,所以它不像一个标准设计的复制品,但也不要太夸张,让人们可以轻松找到他们。可以对您的网站设置一个测试方案,然后看看哪个方案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网站建设的几点技巧,希望大家可以受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