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编程开发 > 正文

代码编辑器(Notepad++)快捷键设置方法

2020-03-27 04:17: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学编程的朋友都知道Notepad++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代码编辑器,软件小巧高效,支持27种编程语言,是程序员必备的文本编辑器。 这么好用的软件它有很多的快捷键,自己记得话大家肯定会觉得很麻烦,现在教大家一个方法来很好的管理你的快捷键!你自己可以设置你想要的快捷键,甚至可以修改系统自带的快捷键,这样使你使用这个软件就显得更加的得心应手些。

Notepad++快捷键设置方法

第一步:打开软件的界面,点击运行:

第二步:点击保存,(在输入运行程序名这里是你新建程序自带的名字,你不需要管)

第三步:点击保存以后。你会看到一个快捷键设置的窗口,在这里你可以自己设置快捷键的名称和快捷键的操作

第四步:在上述步骤设置好以后,你就可以返回主界面,点击运行,然后点击“管理快捷键”

第五步:跳转到这个界面,就是这个软件所有的快捷键,你不但可以看到系统只带的,还可以看到你之前设置的快捷键

第六步:点击其中的某一个,点击“modfy”可以对其进行修改,就会弹出之前的设置快捷键窗口,点击确定,这个快捷键就修改还了。

最后你再返回软件的编写窗口,你就可以测试下你刚刚设置好的快捷键是不是能用

上面就是代码编辑器(Notepad++)快捷键的设置方法,以及对代码编辑器(Notepad++)快捷键进行管理和查看的方法,很简单吧(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