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娱乐休闲 > 正文

实力追直播,一款聚合N个直播平台的神兵利器

2020-03-30 15:50: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直播是很多网民上网必看的,美女帅哥扎堆于各种直播平台,难不成要在手机上安装各种直播app?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实力追直播。“直播啦”是款聚合N个直播平台进行开播提醒,实为追直播的小巧工具,只有2M多。

直播啦App使用了Material Design界面,点击进去可以看到界面并没有太多多余的功能。利用右下方的浮动按钮,就可以添加你要关注的直播间了。添加的方法很简单,首先选择直播平台,目前直播啦App支持斗鱼、熊猫、战旗、全民、龙珠、企鹅电竞、bilibili、虎牙、触手、花椒,火猫,腾讯NOW、YY等多个直播平台,然后填入直播间的ID或者主播名称,就能够把直播间添加上去了。

直播啦App主界面,点击右下角添加直播间

添加直播间后,列表会显示直播间是否在直播,开播可第一时间推送

  添加到了列表中的直播间,可以直观地看到目前是不是处于直播状态。对于想要重点关注的直播间,则可以勾选提醒,一旦主播开播第一时间就能收到消息。如果你习惯用电脑看直播,这时候只要用电脑访问相应的直播间就可以了。如果想用手机直接看直播的话,只需要点击列表中的直播间的话,会跳转到相应的网页或者客户端App(如果有安装的话),也很方便。而通过设置,还能够导入导出主播数据,就算关注的主播再多,换机器时也不必担心需要重新一个个再输入,如果能导出到云端,那就更好了。

能够跳转到直播App

对于很多爱看直播的用户,直播啦app是不是帮了大忙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