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娱乐休闲 > 正文

快手直播功能怎么用?申请快手直播权限的流程介绍

2020-03-30 16:51: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下,直播越来越火,各种直播软件也是层出不穷,快手就是其中一款深受大众欢迎的手机直播软件,快手直播也是有不同权限的哦,那么快手中怎么申请直播权限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使用有限开通直播权限开通快手直播的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快手直播如何申请直播权限?

  快手直播功能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直播的,必须去到快手官方去申请才可以申请开通,当你进入快手之后,进入私信栏,私信给快手管理员,申请直播,就有可能获得直播权限了哦!

快手直播怎么开通?

1、首先快手能够进行直播live的用户,必须是有一定的粉丝数量的,在粉丝数量达到之后,就可以获得直播申请资格,进入到直播权限界面中;

2、进入到申请界面,申请权限需要绑定手机号码,并且上传身份证明,点击下一步;

3、身份证明需要手持身份证进行拍摄,确保身份证信息清晰可见,还有必须为本人头像和身份证,点击拍摄,按照提供的模板样式拍摄即可!

快手开直播教程:

第一步,点击右上角的录制

第二步,选择直播

第三步,选择验证身份

第四步,选择验证方式,通过审核后即可直播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