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小程序 > 正文

进入微信小程序,一起造长城咯

2020-03-30 16:30: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中有一款非常有意思的小程序,叫做“长城你造不造”,这是一款全名参与的、造长城的活动,想知道怎么玩儿吗?下面是本站提供的玩法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长城你造不造是由腾讯近日推出的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的一场公益活动,已经确定捐赠并且修复千米长城而旗下国民IP手游王者荣耀也加入到修复长城的大军当中,那么想要参与这场公益活动的小伙伴们赶紧来参与到这个小程序当中吧!

微信长城你造不造怎么玩?

用户可以每天进入小程序参与互动,参与长城任务,若当日运动步数达到任务要求(初参与者6000步),即可成功修复一块长城砖,可领取军饷,用户亦可邀请好友一起组队参与任务。当团队整体的运动步数达到任务要求,即可成功修复一块长城砖。

天啦,每天散散步就可以造长城哦!你还等什么,赶紧参加咯!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长城你造不造的活动玩儿法介绍了,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