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小程序 > 正文

微信“无现金生活pay”小程序,或与支付宝一较高下

2020-03-30 16:31: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收到了微信支付的推送信息,微信即将上线一款“无现金生活pay”小程序。微信支付公众号推送了关联“无现金生活pay”小程序的消息,那么无现金生活pay小程序在哪呢?怎么使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无现金生活pay是什么?

“无现金社会”是支付宝目前一直专注实现的一个目标,而微信支付的“无现金生活pay”具体基于怎样的理念和实践,目前还不清楚,但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支付宝目前高呼的“无现金”理念。

无现金生活pay目前还未上线,从“无现金生活pay”小程序的大体架构来看,似乎主要包含在线下使用微信支付会给予的奖励金以及各种优惠券,通过这种方式来进一步培养用户使用微信支付的习惯。和其他小程序一样,“无现金生活pay”也可以显示在聊天顶部或者手机桌面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无现金生活pay”小程序的内容介绍,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