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小程序 > 正文

微信公众号中用图片形式添加小程序的详细步骤

2020-03-30 16:33: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有越来越多小伙伴都在创建运营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也开放了新能力,支持在公众号中添加小程序了。那么该怎么添加这些小程序呢?如何在微信公众号文章中以图片的形式添加小程序?不要急,大家伙就跟着小编看看详细的方法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如何在微信公众号文章中以图片的形式添加小程序?

1、打开微信公众平台登录公众号,进入素材管理界面。然后新建图文信息,进入图文编辑界面。点击右方多媒体列表中的“小程序”。

2、选择已经与公众号绑定的小程序。

3、确认展示形式。

4、填写小程序路径、卡片标题,并上传大小为卡片图片。小程序路径默认为小程序的首页。卡片图片尺寸必须为1080*864像素,文件大小限制为2M。

5、确认以上信息后点击确定。小程序卡片就会出现在图文编辑界面中。推送后,用户就可以通过点击图文中的小程序卡片进入小程序了。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如何在微信公众号文章中以图片的形式添加小程序”的方法介绍,已经了解的小伙伴们就快去试试这个小程序新功能吧(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