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小程序 > 正文

微信上线可以用“耳朵”读书的小程序:微信读书电台

2020-03-30 16:35: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小程序在不断的上线中,近日,微信为广大没时间看书的朋友带来了一个福利,推出了可以在线听书的小程序——微信读书电台。那么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在哪?该怎么用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读书电台在哪里?

微信扫一扫,直接使用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

微信读书电台在哪里 微信读书电台怎么用

微信读书电台怎么用?

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为我们读书提供了全新的打开方式,只需进入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就能随时随地收听你喜欢的内容,为您推荐每日最热门优质内容。

微信读书电台结合了系统推荐与个性定制,除了推荐每日最热门、有趣的优质内容,微信读书电台也支持用户订阅上线的专栏节目,让你轻松拥有专属个性化电台。

此外,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打开与播放,退出后仍可继续播放音频,再也不用来回切换。

同时,用户还可在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看到他人的点赞与评论,一键分享小程序,好友可以直达你在听的节目。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的内容介绍了,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