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电脑关闭触摸板的方法

2020-04-02 13:22: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不关闭触摸板,有时在打字的时候,手腕会不小心碰到触摸板,容易造成误操作。不少新买笔记本的朋友可能对关闭触摸板还不是很了解,这里再说说。方法有好几种:

     1.要看笔记本是什么型号的啦,一般都会有一个快捷键来关闭的,好像还可以去下载一个专门锁定触摸板的软件 ,去官网上看看这个型号的本本的说明书吧。 

      笔记本的左下角有一个功能键Fn,配合最上面一排就是F1到F12起作用,不同笔记本的设置是不一样的,注意看一下就有一个键上的图标表示的是触摸板的开和关,按住Fn的同时去按那个键就可以控制开和关了。 

      比如华硕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9;联想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6;DELL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1-F12;具体的其他机型看看这个型号的本本的说明书吧。 

    2.我的电脑右键属性-设备管理器-找到触摸板设备 右键禁用 

    3.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板----打印机和其他硬件——鼠标——鼠标属性——装置设定值——设定值……”然后左侧会有很多项目可以开关,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 

上一篇:笔记本散热小技巧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