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PowerPoint > 正文

怎么让幻灯片全屏播放 如何使幻灯片全屏播放

2020-05-04 13:25: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么让幻灯片全屏播放 如何使幻灯片全屏播放。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电脑的PPT应用,因为这是电脑的基础知识。那么在PPT中,我们应该怎么设置全屏播放呢?一起来看看吧。


  实现幻灯片不全屏播放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1、启动PowerPoint后在主界面上依次选择“幻灯片放映→设置放映方式”,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观众自行放映(窗口)”,在放映时就可以调整窗口的大小了。


  2、按住Ctrl键的同时,选择“幻灯片放映→观看放映”命令,这时PowerPoint会自动以四分之一左右的窗口在屏幕的左上角放映幻灯片。


  (补充:在有些版本的PowerPoint或宽屏电脑中进行全屏播放时在屏幕两边会有黑边。这种情况我们如何解决呢?答:ppt在宽屏电脑上演示时总是按照4:3的屏幕来显示,在宽屏上两边就会有黑边,其实Office2007 组件中的PowerPoint就提供了对16:9 宽屏的支持,这个功能就可以充分利用宽屏显示器的纵横比特性,更逼真地显示并排的素材,更生动地呈现图形和图像,从而真正发挥宽屏显示器的优点。


    首先切换到“ 设计”选项卡,点击“ 页面设置” 打开对话框,在“ 幻灯片大小” 下拉列表框中选择“ 全屏显示( 16∶9) ” 或“ 全屏显示( 16∶ 10) ” ,后者是宽屏笔记本常见的纵横比,选择完成后单击“ 确定” 按钮即可生效。)如果office 2003话,就得换算一下,在页面设置---自定义中,选择合适的厘米数,如你的电脑分辨率是1440*900,75DPI的情况下,那么厘米数就应该是48.77*30.48。)


      当我们对于这样的操作不是很懂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到上面文章中介绍的解决方法进行处理,相信一定可以解决你的难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