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D-Link路由器端口转发设置图文教程

2020-05-20 22:57: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端口转发功能给予了因特网用户访问用户的LAN的权限。 这个功能对于用作在线服务的主机来说是很有用的,例如FTP,网页或游戏服务器。 每个条目都可以在路由器上定义一个公共端口或者端口范围来转接到内部LAN IP地址和LAN端口。  

端口转发参数解释: 

 名称 - 为虚拟服务器分配一个有意义的名称,例如Web Server。 有些常用的虚拟服务器类型可在"常用程序名词"下拉菜单中找到。 选择这些条目之一然后用该类服务器标准的值来填入剩余的参数。

 D-Link路由器

D-Link路由器端口转发设置

IP地址 - 您内部网络上将提供虚拟服务系统的IP地址,例如192.168.0.50。 您可以在"计算机名词"下拉菜单中的DHCP客户端中选择一台计算机, 或者您也可以手动输入一个服务器的IP地址。 

应用程序名称 - 预先定义好的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名称。用户可用来进行快速配置。 

计算机名称 - DHCP客户端列表。 

协议类型 - 选择服务使用的协议。常用的选择—UDP,TCP和任意—可从下拉菜单中选取。 要指定其他的协议,从列表中选择"其他", 然后在协议对话框输入相应的协议名称。 

私有端口 - 将会在内部网使用的端口。 

公共端口 - 将通过因特网被访问的端口 

例:在DIR-605上设置内网FTP和WEB服务器。端口转发功能与DI-504路由器的虚拟服务器功能类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