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HTTP错误500.19的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

2020-05-13 13:39: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 2008下IIS7 安装ASP.NET 遇到如下错误: <!--[endif]-->

  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

  详细错误信息模块 IIS Web Cor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尚未确定

  错误代码 0x80070021

  配置错误 不能在此路径中使用此配置节。如果在父级别上锁定了该节,便会出现这种情况。锁定是默认设置的(overrideModeDefault="Deny"),或者是通过包含 overrideMode="Deny" 或旧有的 allowOverride="false" 的位置标记明确设置的。

  配置源

  219:

  220:

  221:

  解决方法:

  <!--[endif]-->

  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角色

  的这里,如果还未安装“web服务器(IIS)”,则选择“添加”。

  如果已经安装了,则选择“web服务器(IIS)”-->添加角色服务。

  选择“应用程序开发(已安装)”-->“ASP.NET”。

  另其他类似错误一:

  HTTP Error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配置错误: 不能在此路径中使用此配置节。如果在父级别上锁定了该节,便会出现这种情况。锁定是默认设置的 (overrideModeDefault="Deny"),或者是通过包含 overrideMode="Deny" 或旧有的 allowOverride="false" 的位置标记明确设置的。

  出现这个错误是因为 IIS 7 采用了更安全的 web.config 管理机制,默认情况下会锁住配置项不允许更改。要取消锁定可以运行命令行 %windir%system32inetsrvappcmd unlock config -section:system.webServer/handlers 。其中的 handlers 是错误信息中红字显示的节点名称。

  如果modules也被锁定,可以运行%windir%system32inetsrvappcmd unlock config -section:system.webServer/modules

  另外,如果使用Asp.net的朋友,在安装IIS7的时候一定记得勾选Asp.net,默认不选,也会出现类似的错误信息

  另其他类似错误二:

  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

  详细错误信息模块 IIS Web Cor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尚未确定

  错误代码 0x80070005

  配置错误 由于权限不足而无法读取配置文件

  原文件夹,右击选择它的属性,打开“安全”选项卡,看到“组或用户 名”,单击“编辑”按钮添加一个新的用户名“Everyone”,然后更改它的权限,将第二个权限“修改”设置为允许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