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技巧 > 正文

iOS 10能删除自带预装应用?iPhone内置应用删除和恢复方法教程

2020-06-03 13:23: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OS 10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在不久前发布,而日前,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0的首个公开测试版。用户想要升级需前往苹果Beta版软件计划页面进行注册,安装配置文件,随后就能收到升级推送,完成升级。在设备支持方面,iOS 10不再支持iPhone 4S,iPad平板中不适应的分别是iPad 2、iPad 3和第一代iPad mini。

在这次的iOS 10功能更新方面,iOS 10加入了垃圾电话拦截、滴滴打车等非常接地气的新功能,不止这些,iOS 10还能删除iPhone自带的预装应用,不少iphone使用者对此表示很满意,比如说股市、播客等应用,用户的使用率非常低,可能从来就没有打开过一次,还占内存空间。在这之前,iphone是不允许删除这些自带应用的。在iOS 10中,此次多达23款内置应用都可以删除,比如说:计算机、日历、指南针、通讯录等,下图是苹果官网列出的23款应用名称和注意事项:

接下来我们主要来讲讲如何删除和恢复iPhone内置应用

从主屏幕移除内建应用

轻触按住你所要删除的应用,直到它开始晃动,轻点该应用上的移除,按主屏幕按钮完成。

添加先前移除的内建应用

前往App Store,并搜索下载该应用,等待应用恢复,退出,从主屏幕打开它。

需要注意的是,当您从主屏幕移除内建应用时,也会移除所有相关用户数据和配置文件。这可能会影响Apple Watch上的相关系统功能或信息等内容。且苹果软件负责人Craig Federigh表示,iOS新系统中的确支持用户删除自带应用,但这也仅仅是删除,而不是真正的“移除”。

删除操作并不会去除这些软件的代码,原生应用的代码是嵌入iOS系统中的,所以系统升级的时候,这些应用也会有功能更新,但没有直接的软件升级。

这样说来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删除,但是一直存在于你手机屏幕上的软件你又用不到,删与不删,看你个人选择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