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技巧 > 正文

ios7越狱后闪退怎么办?修复iOS7闪退图文教程

2020-06-03 13:23: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3年ios7的越狱工具evasi0n7发布,不少iphone用户都进行了越狱,很多越狱用户都知道想要通过iOS 7越狱安装其他软件的话,则需要ipa补丁iOS7.X版本的支持,pp助手率先放出了该补丁,可是再安装后不少ios7用户的设备出现了手机应用闪退,包括计算机,天气等应用,那ios7越狱后闪退怎么办?该如何修复呢?小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个解决的好方法。

  1. 首先进入到Cydia—管理—软件包中,找到ipa补丁iOS7.X的文件并把它卸载

2.将手中的设备连接到电脑,通过PC管理客户端,找到文件—文件系统(越狱)—/var/mobile/Library/Caches/ 路径文件夹,把文件夹里面的com.apple.mobile.installation.plist和com.apple.LaunchServices-054.csstore两个文件删除,重启苹果。(或只找到两者中的其中一个文件,删除后重启即可,这里以pp助手为例)

3.重启设备后,重新打开Cydia,在管理—软件源—25PP手机助手源(没有该源自行添加,源地址:apt.25pp.com),然后在该源中重新安装PP助手ipa补丁iOS7.X。

4.安装完成后,再次打开手机自带的天气、计算器、Safari等应用,看看有没有出现闪退现象,如果仍然出现闪退现象重复重复步骤一次。

小编建议首次失败的用户多尝试几次,因为好多用户也是尝试多次后才成功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