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技巧 > 正文

iPhone 6S驱动有问题了怎么办?驱动人生一键解决

2020-06-03 13:23: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广大使用iphone6S的用户们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当你的iphone6S连接到电脑时会提示需要安装手机驱动或驱动安装失败,在网上找一个合适的驱动也是很麻烦的,即使找到了一些驱动,也有可能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而导致安装失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如何快速的安装iphone6S驱动。

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一款专业的驱动软件—驱动人生6,像以上所说的问题,它都能一一解决。

1.下载安装驱动人生6,打开主界面,点击“开始检测”,检查一下当前的电脑驱动是否有异常或需要更新,如果检测出有驱动需要更新的话,可以按照你个人意愿选择更新还是不更新。

2.点击软件上方的外设驱动,电脑所有外部接入的usb输入设备,都会出现在外设驱动中。随便点击哪个设备都可以查看设备的详细信息,对外设设备的管理很全面,如果说某个外设设备驱动出现异常,驱动人生都会有相应提示并提示解决方案。

3.当你的iphone6S连接到电脑识别不了时。驱动人生会有感叹号提示,只需点击“修复驱动”,根据相应提示操作即可。安装驱动是也很简单,把你的iphone6S连接上电脑后,驱动人生便会自动检测安装合适你手机的苹果驱动,不需要你来人为判断,这正是驱动人生6的智能化之处。

驱动人生还支持其他品牌机型的手机,如三星、HTC、华为等多种智能手机品牌的多种型号手机,同样可以用驱动人生一键检测安装或修复,首次连接安装好手机驱动之后,再次连接将不再需要重复安装驱动。

驱动人生不仅是对手机驱动的安装或修复很在行,电脑驱动等问题都能解决,如果你遇到手机或电脑驱动的问题,建议下载一个驱动人生,全套解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