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技巧 > 正文

手机QQ浏览器浮窗视频,让你一心可二用

2020-06-03 13:23: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我们使用手机浏览器时,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在你在观看视频时,无法边看视频边进行其他的网上操作,与时俱进,现在的Android系统是可以进行多任务的平台,就跟PC端一样,同时可进行多任务操作,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怎么利用手机QQ浏览器开启一心二用模式。

 

传统的手机浏览器,在观看视频时,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浏览器播放在线视频的过程中,不同的浏览器所采用的方式,给人的观看感受就不一样了。

大家所熟知的手机浏览器在线视频模式就是全屏观看,无法进行其他界面操作。然而手机QQ浏览器却可以将原来占据了手机全屏的界面转换成小窗口,操作也很简单,点击右上方的悬窗按钮,视频就会切换成小悬浮窗模式来进行播放,这就是手机QQ浏览器与传统浏览器的区别。

 

手机QQ浏览器这样的设计会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呢?

视频切换到小悬浮窗播放模式后在手机QQ浏览器界面上我们可以进行任何操作。在小悬浮窗视频播放时,我们可以打开一篇小说,小说可以正常的进行翻页阅读而不会影响正在播放的视频,两者互不干扰。调节视频的相关设置时,视频画面会恢复到最大化播放,再点击悬窗按钮切换回悬窗模式,视频继续播放,小说依然可以正常进行阅读。这正是手机QQ浏览器的小悬窗视频给用户带来的好处。

了解到这功能,你就可以在观看视频时进行其他操作了,真正做到了一心二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