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Server > 正文

Win 2003远程桌面的配置及应用

2020-06-24 13:17: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是不是有的时候需远程调用服务器中的数据或程序,甚至要配置服务器,或远程关闭(重启)服务器,那就要试一试Windows 2003中的远程桌面Web连接,它强大的功能一定会让你感到非常满意的。

  远程桌面 Web 连接是 ActiveX 控件,该控件实际上提供了与完整终端服务客户端相同的功能,但它旨在通过 Web 传递该功能。嵌入网页时,即使用户的计算机上并未安装完整的远程桌面连接客户端,远程桌面 Web 连接也可以作为与终端服务器连接的客户端会话的宿主。

  一、必要组件安装

  打开“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件”→“应用程序服务器”→“详细信息…”→“Internet信息服务(IIS)”→“详细信息…”→“万维网服务”→“详细信息…”→勾选“远程桌面Web连接”→连点三个“确定”→“下一步”等待完成。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