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MIUI12全球发布:为Redmi、Poco系列发布

2020-06-28 07:59: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米MIUI 12 官方发布通知,表示MIUI 12是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最强大的版本。小米说MIUI 12 是下一代自定义ROM适用于所有小米设备。MIUI 12 版本带来了最新的安卓版本并且还带有新的升级功能。新功能,如超级壁纸、人工智能呼叫、丰富的图形用户界面等。

MIUI 12 新功能

全系统暗模式 2.0

黑暗模式是MIUI 12 的主要亮点它配有壁纸调光新功能。 壁纸调光功能工作根据白天或夜晚等光线条件,它会自动调整强度。MIUI 12 带有自动字体调整功能如果光照强度发生变化,它将自动改变文本的黑度和对比度。文本亮度和对比度取决于用户设置的时间和亮度。此功能有助于提高可读性和更好的文本对比。

新图形用户界面 (GUI)

在MIUI 12 小米增加了新的图形视觉设计了解移动统计数据。此功能显示可用存储、网络数据使用情况、电池使用情况等。在基于图形的视觉格式中。



这个新的图形用户界面可以嵌入设置页面。此功能有助于用户更好地了解小米设备的状态。视觉表总是比任何其他文本信息更好地理解。

改进的始终显示

此功能对于用户使用AOD (始终显示) 查看时间,日期,天气和其他重要消息非常重要。

MIUI 12 添加了AOD的自定义,因此用户可以决定他们想要的始终显示设置。此外,用户可以为AOD设置动画。有超过 1000 种不同的动画可供使用,您可以为小米设备设置。这款MIUI 12 功能最适合小米设备。

MIUI 12超级壁纸

小米在MIUI 12 中添加了超级壁纸功能,现在您可以在小米设备上设置 “3D壁纸”。例如,这些壁纸是一种空间、恒星和行星。壁纸具有 3D效果,当时间变化时,它会改变行星和星星的夜光。


当临近夜晚时间时,行星会自动切换到夜间模式,在晨星消失。你可以在家里选择你所选择的星球以及锁屏壁纸。

新的视觉效果

小米真正专注于改善MIUI 12 中的所有动画和视觉效果。MIUI 12 具有全新的用户视觉格式,具有许多新功能。但是,您可以在下面给出的视频帖子中看到一些新的视觉效果。MIUI 12 描述了在更丰富的用户界面中所做的真正改变。

改进的手势效果

MIUI 12 具有更丰富、流畅的手势效果,使用户能够享受设备的操作。此外,它提高了性能,使操作比以前快得多。

最新的安卓版本以及MIUI 12 更新。

MIUI 12 配有最新产品安卓 10 和安卓 11小米设备的版本。更新基本上是给最新的智能手机,使所有最新的功能适合他们的规格。

MIUI 12 中的人工呼叫功能

小米在MIUI 12 中添加了AI呼叫功能在AI呼叫功能的beta测试中测试了 400万多个呼叫后。同样,在Pixel 3 智能手机中首次引入了AI呼叫功能。

现在这个功能在MIUI中可用,但是不清楚人工智能呼叫功能是否只在中国或其他国家推出。

这种人工智能呼叫功能使用户能够用他们的语言接听呼叫,并将呼叫设置为自动或手动接听模式。

增强的隐私功能

MIUI 12 配备了改进的隐私模式,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隐私保护。现在,用户只能设置应用程序的权限一次或一段时间。一旦你完成了应用程序,你就可以撤销对特定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

小米已经推出了新隐私品牌郑重地更好地关注用户隐私保护和安全。

小米在媒体文件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MIUI将设备细节隐藏在用户共享的照片中。这将隐藏所有信息,使其他人能够检查媒体记录的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