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MIUI12稳定版来了!首批支持机型名单出炉,有你的手机吗?

2020-06-28 23:14: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两个月前小米推出了全新系统MIUI 12,新系统发布之后备受关注,24小时内测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97万人,这一成绩让MIUI 12成为了历史上内测报名人数最为火爆的一款,而且此后这个系统也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好评。


据悉MIUI 12经历了7个月的时间打磨,为数亿用户提供了全新动效体系和通感可视化设计,产品贯彻了感受真实、触碰想象的美好理念,系统内置的全新超级壁纸,突破了对空间想象的限制,成为了顶尖美学和动效之选,这段时间以来被网友们吹爆。

更为关键的是MIUI 12还加强了用户隐私,推出的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模块能够为用户隐私护航,其中的照明弹功能就能够照亮所有MIUI 12已安装应用背地里究竟在偷偷干什么,通过这个系统,你可以随时查看APP一切权限索取举动。

随着MIUI 12发布时间越来越长,现在MIUI 12稳定版已经陆续推送给部分机型的用户了。按照计划,官方预期进度是6月底开始推送升级,不过早在6月中上旬,小米10和小米10 Pro的用户就获得了稳定版推送,更新包大小820MB,带来了诸多新特性,可见进度加速了。

就在今天(6月28日),MIUI官方公布了MIUI 12稳定版的消息,正式开启全量推送,首批支持的机型除了小米10和小米10 Pro以外,小米10青春版、小米9系列三款手机、Redmi K30系列四款手机和Redmi K20系列三款手机,一共13款机型。

使用以上手机的MIUI 11稳定版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 > 我的设备 > MIUI版本中直接升级即可体验到最新版的MIUI 12稳定版了。如果你是已经升级到MIUI 12开发版的用户,则可以选择在升级界面切换回稳定版。

但需要注意的是,开发版在切换稳定版的过程中会清空手机的所有数据,所以如果你打算从开发版切换到稳定版的话,记得提前做好备份哦!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提一下,由于本次升级的机型比较多,为了避免服务器流量过载,官方将分机型陆续推送,还未收到推送的可以再耐心等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