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如何申请QQ靓号

2020-07-02 13:06: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申请QQ靓号,QQ靓号申请.申请QQ靓号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选择QQ号码

  请先登录到http://haoma.qq.com搜索与您所喜欢的数字较接近的QQ号码,您也可以从以下几种类型中挑选您中意的QQ靓号;

  

QQ靓号

  第二步:选择支付方式,并完成付款。

  目前可通过Q币/Q点、QQ卡、财付通、网银方式支付。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靓号资料 选择支付方式 支付期限 支付成功后即可用刚设置的新密码登录使用。(注:密保手机一旦设置后,不能再修改,请慎重填写)

  

QQ靓号

  常见问题

  --------------------------------------------------------------------------------

  1、可以用手机申请靓号吗?

  答:手机暂不支持申请QQ靓号,请改用其他支付方式。

  2、能申请5、6、7、8位靓号吗?

  答:暂无法申请5—8位QQ靓号。如有推出5—8位QQ靓号的申请活动,会在http://haoma.qq.com/和http://vip.qq.com进行公布,敬请期待。

  3、可以申请指定的QQ靓号吗?

  答:目前暂未提供申请指定号码的相关服务。支持申请的QQ靓号已经在QQ号码站的网页提供,其他未放出的号码暂不支持申请,请多多关注QQ号码站新放出的号码,以免错过。

  4、可以一次性买断QQ靓号吗?

  答:目前暂不支持买断。如腾讯公司有推出靓号买断活动,我们会在http://haoma.qq.com和http://vip.qq.com进行公布,请您多关注网页活动信息。

  5、支付时间是否有限制?

  答:目前通过网银和财付通渠道购买靓号,限定8分钟内付款。如果超过8分钟,可能出现支付失败,或者成功支付但并未实际获得该靓号的使用权。我们会通过订单验证,在两周内,为支付成功但不能使用该靓号的用户退款。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